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2020年2月22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春季全区人才交流大会(暂停)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1-02 18:58:59 |  访问:1769

开始时间:2020/2/22 0:00:00
结束时间:2020/2/22 0:00:00
招聘城市:南宁
详细地址: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2020年春季全区人才交流大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由中国广西人才市场主办的春季全区人才交流大会已经走过了十多年的风雨历程。一路走来,春季全区人才交流大会伴随着数以万计的企业共同成长,超百万人才通过这一平台寻求工作机会。今天的春季全区人才交流大会,已经成为广西区内及周边区域内极具影响力,且规模较大、人才层次较高的人才交流盛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更好地服务我区经济发展,满足各领域企事业单位引才引智的迫切需求,促进各类营销、管理、技术人才和各类技能人才的有效配置,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中国广西人才市场定于2020年2月22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0年春季全区人才交流大会”。

此次春季全区人才交流大会,中国广西人才市场将通过广西人才网、南国早报、地铁、火车、公交车载媒体、交通路口广告牌、全区各地市人才网站等渠道向全区以及周边省份宣传,诚邀区内外企业参加。

一、大会展厅及展位安排

(一)大会由国家级人才市场中国广西人才市场举办,共设1200个展位。

(二)展厅根据行业分设招聘专区,方便企业和人才交流:

5号展厅:房地产、建筑建材、装饰、物业、园林水电、路桥等行业

6号展厅:房地产、建筑建材、装饰、物业、园林水电、路桥等行业

7号展厅:金融证券、投资、饮食、餐饮酒店、超市、娱乐、旅游、食品烟茶、服装等行业

8号展厅:教育院校、培训咨询、非营利性机构、政府部门、会计服务、法律等行业

12号展厅:医院、医疗器械、美容保健、化妆品化工、医药、生物工程、能源、环保等行业

13号展厅:机械、机电、汽车、制造、仪器仪表、五金家电、采矿等行业

14号展厅:农业、林浆纸业、牧业、渔业、饲料加工、安防劳保、交通运输、物流仓储等行业

15号展厅:互联网、电子、电力、企划、广告、新闻出版社、媒体、印刷、会展、翻译、包装等行业

(三)1个标准展位:展板为2米长×2米宽×2.5米高,含楣板、三面围板(过道转角展位只有两面围板)、1张桌子、3张椅子、2盏射灯、1个单相插座。

备注:参会单位自带彩色喷绘或写真的招聘海报布展,一个展位的企业建议制作1.5m(高)×1.95m(宽)彩色喷绘或写真海报一至三张(通道转角展位限两张),用人单位张贴的海报信息要求要与报广西人才市场的招聘信息内容一致,特展高度不能超过3米,海报及特装费用自理。

二、大会参会对象

(一)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外资企业及其它民营企业、股份制企业;

(二)有用人需求的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科研机构及各院校;

(三)区内外高校毕业生、各类中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及社会实用人才。

三、大会举办时间、地点、规模

(一)大会时间:2020年2月22日(周六) 9:00~16:00

(二)大会地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区二层5、6、7、8、12、13、14、15号展厅

(三)大会规模:标准展位1200个,预计8万人进场求职。

四、大会服务内容

(一)每个2m*2m的标准展位为参会单位提供2人中餐(在3号展厅领餐和用餐)、饮用水,部分文具;

(二)为参会单位在广西人才网发布详细招聘信息,定购四个展位及以上的参会单位可在广西人才网“2020年春季全区人才交流大会”专题页面以logo的形式发布招聘信息;

(三)为参会单位在中国广西人才市场电子显示屏发布详细招聘信息;

(四)现场提供人事政策、人才测评、人事外包、人才租赁、人才培训咨询服务。

五、强势宣传

(一)在电台、南国早报等区内各市相关媒体发布大会信息;

(二)在周边各省人才网站、广西人才网(包括全区各地市分站点)发布大会信息;

(三)通过手机短信向各类人才发布大会信息;

(四)在地铁、火车、公交车载媒体及交通路口广告牌,全区各地人才市场现场及各大高校院内宣传大会信息。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jrzp_com,为您提供即时信息。

2020年1月

11

星期六

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举办城市:南宁

详细地址: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园李宁田径场(南宁市大学西路158号)

2020年2月

01

星期六

南宁市人才市场新民分场综合人才招聘会

举办城市:南宁

详细地址:南宁市新民路3号永嘉大厦c座3楼

推荐:更多2020年2月22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春季全区人才交流大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高薪职位急聘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